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汉正街非法服装加工场所春节后彻底清除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8日从汉正街“多位一体”非法服装加工场所消防专项整治工作汇报会上获悉,汉正街地区已搬迁非法服装加工户5554家,搬迁面达83%,春节后将实现100%搬迁目标。

  汉正街“2005·12·20”火灾发生后,硚口区委、区政府迅速成立整治专班,下定决心“用3个月时间取缔汉正街全部非法服装加工场所”。截至17日,该地区已关停非法服装加工户6657家,艺和、小新、旌德、石码、竹牌等7个社区实现无非法服装加工户目标。

  在专项整治中,硚口区坚持“疏堵结合、有情操作”原则,解决了加工户搬迁后续问题。目前,汉正街管委会已与汉川市政府达成合建汉正服装工业城意向,规划共有2000亩,第一期1000亩,今年4月启动400亩,已有80户定约;30户已入驻黄陂区盘龙城佳海工业园;汉川电厂提供80至100平方米的生产用房420套,可安置300户;在汉阳区七里庙、硚口区额头湾、江岸区堤角等地联系了4万平方米标准厂房,供加工户选择;1700余户可入驻其他地段。

  与此同时,整治专班还对小作坊主和农民工进行法制、消防宣传,实地对出租户特困人员进行审核,对确实存在困难的给予帮助,并加强了出租房清退后的管理。

来源:王志新 包玲 雷蕾 惠斌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