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中国服装走进戛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月4日-15日,法国戛纳这座举世闻名的影城,举办了以优雅为主题的第三届戛纳购物节。应戛纳市政府和购物节组委会的邀请,上海时装周组委会、上海国际服装服饰中心组团前往参加购物节。

  1月7日代表团到达戛纳后,即在著名的影城展览馆展出手编大师李黎明和著名华服设计师刘慧黎的作品。如潮的宾客惊叹李黎明与一慧作品的典雅绚丽,原创设计和独特工艺,独具中华民族特色与当今时尚元素。上海设计师的鲜活、灵动、时尚的服饰给了他们一个认识中国、认识上海的全新的印象。

  当地时间1月8日,在戛纳棕榈滩饭店举行了上海时装周新闻发布会。与会记者达20多家,法国、意大利、比利时、德国、新西兰、俄罗斯等国家的时尚媒体到场。开场之前观看了2005上海时装周的宣传片,气氛十分热烈,惊叹中国上海时尚产业的发展速度与水平;同时对中国两位设计师的作品发布会表示极大的热情与期待。晚上七时在影城观看了杰科品牌秀。

  当地时间1月10日晚在戛纳国际品牌商店集中地区的电影节棕榈奖颁奖主会场进行上海著名设计师李黎明、刘慧黎的时装品牌发布。由于这次是中国服装设计师第一次在法国戛纳进行设计作品的发布,而且也是首次与国际品牌华伦天奴、克丽丝汀娜·拉夸、菲尔格慕、杰科等同一T台展示,引起了当地极大的反响。法国模特对自己能穿着中国服装表演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自豪,纷纷说从未穿过这么漂亮、奇特的服装。两位设计师共带去100多套服装,发布会上台下掌声雷动。两位设计师感慨万千:“终于实现了在法国进行一场自己作品时装发布的梦想和夙愿。事实证明中国设计师是有实力的。”

  当地政府、购物节组委会十分重视与上海时装周组委会的合作,专门为设计师服装展示发布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尼斯时报、电视台对上海时装周代表团和李黎明、刘慧黎两位设计师作了专题采访。正在戛纳的上海东方卫视记者也赶到现场进行了录制采访,两位服装设计师这次深受当地的时尚氛围浸润。他们感到戛纳处处散发着法国时尚的芬芳。

  在戛纳期间,代表团受到了戛纳市副市长大卫先生的接见。他对上海时装周组委会能在如此短的时间组团参加购物节,进行时装发布表示感谢,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他在上海访问时的感受:上海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并表示今年10月将再次到上海,加强和上海时装周的合作。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