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阿联酋秋冬服装行情看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今年气温低于往年,习惯于一年四季穿单衣的阿联酋人纷纷采购秋季服装。服装店生意红火,秋冬服装价格看涨。

    据了解,每年的12月、1月和2月,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气温最低的时候。阿联酋往年这个季节的白天温度都在摄氏20多度,由于今年这个季节常下雨,气温大大低于往年,最低气温仅17度左右。因此人们不得不采购厚一点的衣服和被褥御寒,秋季服装和床上用品的需求量比往年同季节增长35%。

    最近一个多月,阿联酋的秋季服装销售创历史纪录,尤其是儿童服装。服装零售商纷纷提高销售价格,毛料大衣价格涨幅为10%到20%,皮衣根据品牌和质量不同,价格涨幅不等,名牌产品的涨幅高达30%。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