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湖润镇服装销售业发展蓬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湖润镇服装销售业发展蓬勃,据统计,仅湖润街上,现就有专门服装销售店10家。

    近年来,湖润镇紧紧围绕工业立镇发展方针,大力发展工业,经济社会有了大幅度的发展,许多群众纷纷发家致富起来。致富后,该镇群众对穿着有了更大更高的需求。一些个体户发现这个商机后,发展起服装销售业。他们在湖润街上开起了服装销售店,有的从南宁、有的从广州购进原货,在店中销售获取差价利润,这些服装中有成人、有小孩,有男装、有女装,有皮衣、有西服、有牛仔,品种齐全,高、中、低档皆备。近段来,正值春节前夕群众购衣高潮时期,湖润街服装销售生意红火,尽管不是街天生意有些冷淡,但也不乏购衣者。据了解,近段时间,这些服装店销售额最低的时候,每个店每天的销售额也在1000左右,利润在200元以上。

来源:新华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