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斐济的服装工业再次呼吁更好的进入澳大利亚市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斐济的服装工业再次呼吁斐济政府应当为服装工业考虑,同澳大利亚磋商更好的协定。

    斐济纺织服装和鞋履委员会的主席拉莫斯.索兰科说,政府有必要同澳大利亚进行磋商,这是因为斐济的服装工业已经出现下降,如果澳大利亚和中国签订了自由贸易协定,那么这种形势将更加恶化。

    索兰科说,为更加具有竞争力,他们希望起源规定从50%下降到25%。

    根据南太平洋区域贸易和经济合作协定(SPARTECA)的规定,斐济的服装工业必须利用50%的当地制造的面料,但是索兰科说,这妨碍了他们的效率。

    索兰科说,目前,斐济的服装工业仅有9000名工人,在高峰期,服装工业有19000名工人。

    索兰科说:“如果政府进行干涉,根据SPARTECA同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进行更好的市场准入的磋商,我认为将产生重新雇佣失业的工人的良好机会。在未来的612个月,大约将再次雇佣6000名工人。

    索兰科说,政府正同澳大利亚的官员进行磋商,但是他认为他们需要更强烈的要求。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