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国家统计局调查显示:服装销售成主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国家统计局天津调查总队调查显示:1月份正值春节前夕,工业消费品的消费步入旺季。其销售呈现以下五大特点:

    一是服装销售成主流,各类服装普遍热销。春节前夕,各类服装打折、促销之风此起彼伏,服装类平均价格水平比上年同期下降4.8%,比上年12月下降1.4%。

    二是鞋类销售进入黄金季节。1月份鞋类价格比上年同期下降13%,其中男鞋、女鞋价格分别下降11.7%和16%。

    三是黄金价格依然看涨,首饰销售持续看好。1月份黄金价格再次上调10元,虽然黄金和铂金价格近几个月连续上涨,但由于今年各商场纷纷引进首饰名品,扩大了钻戒、铂金销售面积,首饰销售持续看好。

    四是成套化妆礼盒受青睐。1月份化妆品的平均价格水平比上年同期下降2.6%。

    五是移动电话机的销售热度不减。1月份移动电话机的平均价格水平比上年同期下降30.7%,比上年12月下降2.7%。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