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法国对华纺织品逆差大于服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法国《纺织报》最新引证统计结果,说明中国纺织品对法国纺织行业的冲击,纺织上游产品大于服装产品。

  根据法国纺织行业2005年1月至9月的统计,法国纺织制成品贸易逆差增加16%,约30亿欧元,原因主要是出口减少和进口增加。贸易逆差的产品大部分源于针织品,逆差8%,达25亿欧元。服装方面受中国进口冲击并不明显,服装制成品的进出口比例反而略有改善,增长1%,贸易逆差仅增加2%,达27亿欧元。

  根据该统计,中国已经成为法国纺织制成品和服装的主要供货国,服装进口排名第一,进口额达12亿欧元,增长49%;纺织制成品进口排第二,进口额13亿欧元,增长69%。同期,中国也成为法国奢侈品牌服装的重要市场,进口法国服装比上年增长41%。(陈晓玲)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