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顶级品牌过时难销 放下身价打折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刚到南京才半年的范思哲、ESCADA、BCBG、MaxMara等国际顶级品牌,悄悄放下架子,破天荒地打折叫卖。业内人士称,顶级品牌换季时打折销售是国际惯例,南京消费者再也不用大老远跑到香港等市场,去买像范思哲这样顶级品牌的打折衣服了。

  “范思哲”冬装6折卖

  一直游离于南京商家价格战之外的顶级品牌,在年后悄悄放低了身价。在德基广场范思哲专售店内,营业员告诉记者,目前全场的冬装都在6折销售。而隔壁的BCBG更是大方,5折起售的标签放在一位穿着火红色连体裙的模特旁。只卖女装的德国顶级品牌ESCADA也是难得一降,全场冬装7折销售。参与这场顶级品牌打折Party的还有FERRE、LOTTUSSE、GIADA,从5折到8.8折不等。

  顶级品牌过时难销

  “这不是商家的行为,而是我们上海总部的行为。”ESCADA专售店的王小姐称,南京市场打折是和全国专售店同步的。业内人士称,这些顶级品牌打折销售主要是换季的原因。像范思哲这样的品牌,每年设计师都会有不同的主题,过了季,这些衣服的主题就过时了,不够时尚,很难销售。而对很多大品牌来说,最麻烦的是过季衣服的保养,一件上万元的呢子大衣卖不出去,保养成本是非常惊人的。

  无客上门照样赚钱

  即使打六折,一件普通的范思哲的羽绒服也要6000多元。据了解,半年时间内,这些顶级品牌在南京的销售并不亏本。范思哲的营业员告诉记者,平时一天能卖个3-5件,春节期间生意特别好,一天能卖出10件左右。ESCADA南京店店长Summer说,他们看中的一小部分顾客群,很多都是坐在家里,这些人等着他们把合适的衣服送上门,挑选合适后才付钱。

来源:龙虎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