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2006春夏成衣走成熟路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去年年底的米兰时装周上,各品牌主推成熟高贵优雅路线,成为2006年的时尚主题。

  首先是,versace在米兰发布了其2006春夏系列,其色调及款式上的突然优雅,让依然期待它金光闪闪的众多拥趸始料不及。其掌门人及设计师多纳特拉·范思哲在这一季用保守的沙滩色作为了其服装系列的主色,其服装面料及裁剪上也偏向了整齐及线条的风格,以往的口袋和挂饰遍寻不见。这一季的成衣中,多纳特拉尤其注意裤装的长短及边缘设计与把控,超过膝盖3厘米的裤装长度也将成为这一季节的潮流。而上衣系列中,简洁的淡色皮夹克,强调腰部曲线的鸵鸟款式大衣,以及依旧流行的军大衣样式,都是这一季versace的推荐款式。黑色、整齐,取代了曾经的紧身与耀眼颜色,这一季的自然体态是versace从未塑造过的。所以当t型台上的versace女孩排队走出时,成熟独立甚至有些强势的气味掌握了全场,“经典、精致但也同样性感”,是这一季versace春夏装所传达的理念。

  而早就古典无比的burberry更是在这一季越发坚持其成熟路线,少一些摇滚,多一些庄严气氛,成为了这一季节的主线。主设计师克里斯多夫·百利说:“我们希望2006年的burberry更加优雅、更加成熟。”

  这一季的t台上,尽管全是英国年轻女孩,但burberry却把她们打扮成了传统而高贵的公爵夫人。正因为此,在材质选择上,burberry选择了华丽的绸缎来制作其庄重的大衣与外套系列。短上衣,a字领,厚底高跟鞋以及颜色上的灰棕色、咖啡色和古铜色,都极对这个季节的胃口。这一季它的设计上更多地用到了上世纪70年代的高腰设计,每件外衣就像是一件华丽精致而严谨的制服。在这一点上,burberry似乎开始明白,这个品牌永远是英国上流社会的唯一选择,无论自己怎么改变,都不可能成为可爱小女生的选择,所以坚守熟女阵地才是最佳选择。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