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冬去春来 服装换季有商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大年十五刚过,天气乍暖还寒,但蓉城的服装市场已经显现出喜新厌旧的“习性”,春装火爆上市,冬装低价甩卖。在这种季节性的交替过程中,潜伏了不少商机。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更是淘相因的好时机。

  春装火爆上市受追捧

  王府井、太平洋乃至春熙路上的每一个服装专卖店都打起了“春姑娘”的主意,动手挖掘“春”的价值。前不久还受宠的冬装已被大甩卖,时髦的春装吸引着众人眼球。春熙路上每一个店堂中,涌动着的都是买打折冬装和选购靓丽春装的消费者。

  记者看到,人流如潮的春熙路上,厚厚的羽绒服少了,阳光下,个别爱美的成都姑娘还追赶着“春姑娘”的步子,穿起了薄薄的裙子!嗅觉灵敏的商家们也没有闲着,各大商场争先恐后地推出各种活动,纷纷出招赚取春天到来的第一桶金。王府井、太平洋、伊藤洋华堂等大商场分别以“拥有梦寐以求的容颜,就是拥有春天”、“引领流行,享受时尚,春光蝶影”、“春的歌声”等主题迎接狗年春装登台。

  据了解,刚一进入二月,蓉城的各大商场、专卖店的新一季春装就开始大规模上市,一些春装虽然价格颇高,但仍然受到时尚人群的青睐。在一些大商场,记者看到大多数中高档品牌都推出新款春装。

  冬装降价幅度惊人

  随着气温的回升,服装市场迅速开始换季。众商家眼看冬装“大势已去”,索性“挥泪大甩卖”,但仍不“叫座”。

  如今,蓉城荷花池服装批发市场及市内几家大商场、大超市,都挂着“降价大甩卖”、“五折大酬宾”的牌子出售冬装。记者在市场上注意到,即使这样,那些“被贬”的冬装还是少有人问津,购者寥寥。在荷花池经营男装的李先生告诉记者,他经营的是品牌男装,年前还卖260元钱一件的夹克袄,如今打折后每件八九十元还少有人问。在市内几个大商场,记者看到,除降价幅度惊人的羊毛衫外,已很少见羽绒服、大风衣等厚重、宽大的冬装,取而代之的是五颜六色的女式春装和以夹克、西服为主的男式春装。

  陪爱人逛商场的罗先生认为,商场冬装降价一是服装到了换季时间,商家欲靠甩卖回笼资金;二是这些冬装许多是断码货。前年他就曾反季节买过打折冬装,买时感觉尚可,可来年冬天穿时,竟发现款式已不适合自己。他说,自那以后买反季节打折服装时他理性多了。但一位业内人士则认为,对于一些并不急于追赶时尚的消费者来说,购买换季服装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来源:西南商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