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上海服装市场特色鲜明流行品牌成新宠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直保持旺销态势的服装市场,连日来随着市民年货采购高潮的到来而再度“升温”。记者从本市多家主要大商场、购物中心、专卖店得到的消息显示,今年春节前服装市场不但销势火爆,在品牌、款式以及流行热点、促销活动等方面也都显得特色鲜明。

  青春流行类服装品牌的全线热卖,已经成为今年“服装年货”的一大特点。据商家介绍,除了比较受学生和年轻一族欢迎的真维斯、班尼路、堡狮龙等品牌外,像ONLY、杰克琼斯、ESPRIT、马克华菲等流行品牌也都销势火爆。

  商家称,这些设计时尚、款式前卫的服装平时价格不低,在流行类品牌中居于中上水平,但是由于临近年关,促销的力度可观,因此吸引了大量的年轻消费者。以一件纯棉质地,带有真皮配饰的男款外套为例,去年年底刚上市的时候标价1058元,而现在经过各种打折,返券之类的优惠之后,仅相当于六百多元,颇为实惠。

  同样全线热销的,还有阿迪达斯、耐克、彪马、新百伦等品牌的时尚运动装,这些服装颜色艳丽、款式简洁,十分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再加上国际品牌的强大“号召力”,即使是一双鞋卖到千元的高价,也能实现“购销两旺”。据一家主流体育品牌代理商透露,就在上个周末,单店的销量已经超过平日的五倍以上,个别畅销款式甚至出现断码缺货。多家大商场的人士也表示,春节到来前的这段时间,服装市场还将持续火爆,因为添置新衣服,向来都是很多市民年前消费的重头戏。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