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2006春装柔美与硬朗的完美结合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尽管很多人的身上仍是厚厚的冬装,但商场里面的春装已经开始热卖,各个品牌的春装纷纷上市,女装商场的颜色一下子亮丽了起来。

  今年春装总体来说较2005年变化并不十分明显,但用色更为大胆,意念亦更为创新。红、黄、蓝、白、橙、紫等亮丽色彩应用更加普遍,而最流行的则是粉色系列,与春天的姹紫嫣红相映衬,更突出了女性的柔美。

  今年春装在用料和设计上极大地迎合了现代都市人追求舒适、休闲、时尚的着装需求,很多女装都追求一种宽松而且随意的感觉。时尚女性根据不同的穿着需要加上丝巾、胸巾、挎包等配饰,可以变化出许多的韵味。亚麻、薄毛针织衫是春节永远的流行,变化的只是细节,高领、V字领、一字领的女式针织衫紧身合体,千姿百态的半袖、七分袖,妙趣横生的断袖、卷边袖以及别具一格的露臂式、露肩式设计,适合灵活多样的穿着方式和搭配组合。而一些宽松轻便的套装、休闲随意的运动装、夹克衫、韩版的外套式小马甲也都有很好的表现;而在各种绚丽春色中,白色显得十分的特别。尽管白色在每一年的流行中都会占着很大的比例,但今年似乎更加的突出。尤其是在早春季节,白色带着干净温暖阳光的味道扑面而来,把冬季的黑色风潮彻底扫走,让这个季节把那些远离的生机和青春的纯美气息重新聚拢。设计各异的白色层层地将这个春季包围了起来,传递着无瑕无邪的情愫,无关乎天真淳朴或是洗尽铅华,只是追求一种自然平和的适意心情。轻柔的棉布、质朴的亚麻、轻透的薄纱、浪漫的蕾丝、华美的绸缎,堆叠起一个柔软的温床,明朗的春天恣意生长。

  与柔美的春装截然相反的另一种风格则是帅气,各个品牌几乎都推出了小西服,不同的只是面料、细节和装饰上稍有改变,帅帅的小西服将是今年春季最流行的款式。

  在各种面料中细条绒使用比较普遍,款式也接近正装西服,不过由于小西服剪裁活泼,在成熟稳重中不失活泼的感觉,让人觉得很有亲和力。而且小西服的颜色选择很大,无论是成熟的黑、灰、咖啡,还是明快的黄、绿、粉、蓝等都有款式很好的设计,适合各种年龄和身份的女性穿着。

  用皮革拼出的小西服显示出的是女性的休闲味道,这款西服也是今年比较流行的款式。它不仅采用优质的皮革,而且在不同部位的皮革拼接处还有很多独到的设计,正装西服的最大特点是大翻领,小西服什么都小,翻领也是小翻领,有的还在腰间加上一条细细的腰带,小巧可爱的女人就这样打造出来。

  除此之外,很多品牌的小西服采用了蕾丝、花边镶嵌的设计,在领口、袖口加入了许多时尚的元素,穿起来同样与众不同。

  本季春装流行的元素很多,但无论是哪种风格都是在体现青春和朝气,这和前几年的沉稳是最大的不同。
来源:锦州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