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十招!OL必备小西服晋级班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作为你衣橱里必备款的小西服,是不是总感觉它们不够出彩?你希望在保持大方得体的同时能有所改善,但不知如何下手。其实同样的款式,在细节、面料、装饰上的一点改变,就能让你的形象立刻晋级,还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服装:十招!OL必备小西服晋级班

    晋级看点1:条绒面料 赋予西装帅气身段
  白色条绒西服上装 Kookai 2290元 黑色条绒裤子 Cozzi 490元 项链 海盗船
    TIPS⊙舒适随意的纯棉和条绒面料一样得体,还更有Casual smart风范;

  晋级看点2:蕾丝装饰 跃上西服表面
  米色蕾丝装饰七分袖西装上衣 Moiselle 4799元 米色皱绸背心 Jessica 1140元 棕色打褶半身裙 Moiselle 2399元 棕色圆头靴 热风 450元 桃心挂坠项链 海盗船 手链 PIANEGONDA
    TIPS⊙七分袖的西装不宜过长,会显得比例失调。另外,将里面的衬衫袖口翻出,也是不错的方法。

服装:十招!OL必备小西服晋级班

    晋级看点3:拼接西服 吹进休闲阵营
  牛仔皮革拼接上衣 新浪漫主义 5360元 仿旧项链 Izzue 黑色V领针织衫 新浪漫主义1630元 浅黄条绒长裤 新浪漫主义 870元 黄色矮靴 热风
    TIPS⊙将做旧、皱褶、拼接这些时髦的手法融进西装的设计中,休闲装也一样品位不凡。

  晋级看点4:丝绒+多兜 提升西服时髦感
  粉紫色丝绒上衣 Kookai 2690元 粉格长裤 Jessica 800元 桃红小包 Moiselle 2039元 紫色尖头鞋 热风 240元 不锈钢挂坠项链 PIANEGONDA
  TIPS⊙凭借合体收身剪裁,明兜的设计也不会让你显得过于中性味道,反而将西装衬托得更有设计感。

  晋级看点5:花呢 让黑色不再沉闷
  黑色花呢上装 Moiselle 3359元 黑色花呢腰带装饰半身裙 Moiselle 2759元 黑色立领针织衫 Cozzi 650元 黑色尖头高跟鞋 热风 240元
  TIPS⊙花呢质地本身有了变化的层次,稍微在腰带领口的一点装饰,效果就非常出彩了。

服装:十招!OL必备小西服晋级班

    晋级看点6:小翻领 打破传统更有新意
  粉格多兜细腰带西装 Kookai 2690元 棕色长裤 Cozzi 590元 项链 海盗船 高跟鞋 热风 240元
  TIPS⊙本身有腰带的西服上装是你shopping时需要留意的款式,显出腰身让你在办公室里身形动人。

  晋级看点7:古铜色包包 点睛之笔
  米色上衣 紫凝淀 1939元 深色条绒系腰带半身裙 紫凝淀 969元 古铜色铁链包 紫凝淀 309元 珠子双层项链 紫凝淀 496元 黄色矮靴 热风
  TIPS⊙古铜色光泽和金属链让包包不再平凡,换上party的装束它也能轻松搞定。

  晋级看点8:竖向暗纹 让身材更修长
  深蓝暗条西装 N.C. Style 650元 深蓝暗条西服裙 N.C. Style 390元 白色衬衫 Eitie 299元 项链 海盗船 黑色尖头鞋 热风 245元
  TIPS⊙基本款的深色西服套装是必备之选,首饰的选择上切忌过于繁琐,白色珍珠耳钉、流线型的银色项链是推崇的样式。

服装:十招!OL必备小西服晋级班

     晋级看点9:荷叶边衬衫 搭配新亮点
  米黄色花呢上衣 N.C. Style 650元 白色荷叶边领短袖上衣 MANGO 350元 棕色短裙 紫凝淀 719元 红色方包 紫凝淀 339元
  TIPS⊙华丽的领口设计是复古宫廷风格的代表,今夏这个热点被演绎得更加浪漫,令衬衫焕发无限柔美的味道。

  晋级看点10:亮片装饰 礼服效果
  土黄色绣亮片上衣 新浪漫主义 2350元 牛仔裤 Benetton 780元 棕色挎包 新浪漫主义 2360元 棕色高靴 热风
  TIPS⊙将西服穿到party上,只要它的设计够华丽够炫,有什么不可以?和低调的牛仔搭配,时髦的休闲装束。

    结束语:春的讯息越来越清晰明了,OL的必备小西服也要跟着一起晋级新一轮的时尚。

来源:《娇点》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