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市场竞争将英国服装零售商带入一个新空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英国纺织媒体报道,英国2月份零售数量增长0.5%,相比之下,1月份的销售极差,跌幅向下修正至1.6%。

 

作为提高 Boots 品牌影响力的一部分,Boots 集团计划投资2.5亿英镑更新商场和完善供应链。物流供应将集中到诺丁汉一个耗资7000万英镑新建的物流中心,未来三年公司将关闭17个区域分配中心,减少2000个工作机会。大约700个较小的Boots 商场将受益于商场更新项目,这些项目的主要内容是在商场内部开设咨询场地。

 

French Connection 报告,截止到1月31日的年度税前利润(修正后)从3370万英镑降至1220万英镑,营业额降7%,从2.66亿英镑降至2.46亿英镑。衬衣零售商TM Lewin 正在与个体收购商进行最后一轮谈判,可能以3500万英镑将公司易主。Body Shop 宣布已经同意 L'Oreal 以6.523亿英镑收购商场。

 

服装市场竞争激烈,依赖于价格的大幅削减,导致零售商转入新的能够提高销售的领域。服饰发展很快,成为一个对零售商极具吸引力的市场。

 

表现人类文化灵感的女性服装零售商近期宣布收购 50%的 East 公司股权和其下属服装批发公司 Mint。East 将目标锁定在30-45岁年龄的客户市场。这些人是战后生育高峰期出生的婴儿,因此,未来数年做他们的品牌具有很大的潜力。但这还不足以扩大女性服装品牌市场,East 必须保持其在商业市场和日新月异的时尚市场中的份额。East 是一个小生境零售商,因此,公司在英国的长远发展受到限制。像许多小生境女性服装零售商一样,如果没有个性的话,公司将失去独特的魅力,也许没有机会将市场作大,因为高价服装零售商缺乏足够的发展空间。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