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渠道终端建设成服装行业的当务之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品牌化经营已经成为我国服装企业走出困境的重中之重,但作为品牌流通关键环节的销售渠道终端却面临种种尴尬。对此,有关专家认为,在品牌成长和发展阶段,服装企业要提高业绩,必须要重视终端建设。

  由中国服装协会倡议组织的“2006年中国服装经销零售商联席会议年会”4月4日至5日在京召开。与会专家呼吁,应集合我国服装行业的优势商业资源,规范服装零售终端的操作模式,使服装企业和零售加盟商、代理商和商业机构间的合作走上良性合作轨道。

  目前,服装行业的销售终端主要是商场门店和专卖店。据统计,国内市场上有70%的专卖店处于不理想的经营状态。很多服装企业虽然宣传自己在国内拥有数千个销售网点,但其所有的销售量却比不上一些国际品牌一两百个网点的销售额。

  专家认为,终端形象紊乱、价格体系不健全不仅让销量上不去,更有可能毁损品牌形象。

来源:董素玉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