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小童男装流行艳色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夏,明黄与橘色,如同阳光与希望点亮了这一季的小童男装。军队、英雄、飞行员、太空这些多数人的童年梦想,作为动感坐标图案也给夏天带来了灵动和跳跃。
    昨天记者在逛商场的时候,导购小姐介绍说,动感坐标图案,随意的拼接,局部贴布装饰都是今年小童男装的流行特点。记者发现,这些图案和拼接都比较粗犷大气,局部装饰也多为磨砂和撞钉。主流颜色为明黄和橘色,这样鲜活的颜色是运动和时尚的结合,也特别能体现小男童好动爱玩的天性。您可以到常春藤、梦特娇、艾艾屋、Momoco等柜台挑选这样的时髦小男装。
    同时记者还发现,这些小童男装的面料多为棉质,易吸汗,透气性好。当然在Nike、Adidas、Newbalance等专柜还有一种快速吸汗的布料,可谓运动风和时尚潮的融合哦!如果您家的小朋友热爱运动,不如给他选一件,这样运动时流汗所产生的水蒸气迅速排出体外,保持身体内部的干爽,宝宝穿着时不会感到闷热哦!不过价格比较高,一小件要200元左右呢!
来源:海峡导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