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短裙效应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华灯初上的街头,走着两个着短裙的姑娘,一个料子是布的,一个料子是皮的。结果,那个穿皮短裙的姑娘被一个男人问了一句话:“你的价格是多少?”

  这个笑话是一位经常出差的营销员告诉我的。意思是说,短裙是不能随便穿的,它与职业有关。

  我再说一个故事。秘书小罗生下儿子后,越发滋润了,女人的性感扑面而来,天气一热,她经常着短裙上班,那条玉腿极美,只要是男人都会瞄上几眼。小罗穿短裙带来一系列的反应。首先同单位小罗的丈夫经常有事无事地跑到小罗办公室来,被经理发现后,以擅自离岗为名被扣了一百元钱。其次就是经理的老婆,也就是财务科科长也经常出现在经理办公室和小罗的办公室。最后是经理作出决定,所有办公室人员,必须着制服上班,每人两套,一共花了五万元钱。

  也巧了,有个外商和经理正在谈判,看到这样一家小工厂的职员个个制服在身,精神抖擞,印象极好,于是和经理签了一笔不大不小的订单,经理高兴得眉开眼笑。这是短裙的喜剧效应。

  另一则故事可就不是喜剧了,营销科长带着文秘小姐去谈一笔生意,本来这再正常不过了,偏偏文秘小姐穿了短裙。那个客户就在桌下把手搭在了文秘小姐的腿上,文秘小姐忍着没有声张。结果,谈判十分顺利。科长十分奇怪。到了晚上,客户电话来了,说哥们真够义气,那个小姐选得不错。科长一听,知道误会了,连忙解释。结果那合同就“黄”了。

  最后一个故事是从杂志上看来的。一女孩为了见公婆,特意跑到服装市场买了一套黑色短裙,到了公婆家里,却看到婆婆穿的是红色的比她还短三分的夏奈儿短裙。女孩马上自惭形秽起来,再也不敢进男孩的家门了。

  短裙是属于女人的,故事也是属于女人的。时尚专家研究说,时尚的风向标,就是裙子每年以0.7厘米的速度缩短。不知社会学家有没有兴趣,去研究一下短裙缩短对社会心理和社会经济的影响,这肯定有趣得很。

来源:泉州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