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漯河市服装行业商会成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5月26日,漯河市服装行业商会在漯河美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

  市服装行业商会是由漯河美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发起、全市品牌服装行业经营者自愿参与,经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服装行业类民间组织。

  2005年,我市销售额在200万元以上的服装商户就已经达到100多家,全年销售总额达数亿元,服装行业在我市经济发展过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然而,由于缺少统一管理,我市的服装行业一直处于零散经营状态,不能形成合力,从而影响了我市服装业的更大、更快发展。市服装业商会的成立,将使我市服装行业摆脱以往的零散状态,逐步进入规范化、组织化发展道路?从而实现我市服装行业的快速健康发展。(记者 孙建磊)
来源:漯河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