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知名服装品牌同台亮相 深圳服交会7月“走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7月25日至28日,备受瞩目的“2006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暨“2006深圳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以下简称深圳服交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展会进一步提升档次“今年展会总面积不会盲目扩大,将控制在去年的规模。此外,组委会对参展商也有所‘挑剔’,有效筛选控制不规范的企业。”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秘书长沈永芳曾向记者透露:“今年展会将主要寻求服务质量、全国性、国际性、品牌方面‘质’的突破,无论是参展企业,还是论坛、活动都将进一步提升档次。”

    据了解,今年深圳服交会组委会更重参展商内涵和水平,限制不规范的服装企业和“展虫”参展,吸引更多知名品牌和新兴品牌。同时通过各地服装商协会、法兰克福展览公司等专业商业机构合作,加大对专业观众的邀请力度。另外,还将举办高水平的论坛,主题更贴近深圳乃至中国服装业发展现状。

    众多企业纷抢展位记者从深圳服交会组委会了解到,本届展会静态展览面积达7万平米,展位3000多个,分为女装区、国际时尚空间、童装区、服饰区、男装休闲区、皮革皮草区、加工贸易区生及纺织面辅料区、制衣设备区等。目前,已预订的展位数达2500多个,八成展位已经被“抢购”。其中,有不少企业已经预订了10个以上的大展位,最大的展位面积达近千平方米。

    服装业代表城市首次“牵手”

    经介绍,上海、北京、大连、青岛、杭州、深圳六大代表中国服装业的代表城市今年将首次“牵手”,在深圳服交会上“同台竞技”。其中,本届深圳服交会首个专场秀就是杭州专场发布会,杭州还组织了庞大代表企业参展,预订的展位数达200个。此外,六大代表城市在活动方面也有合作,将联手举办颁奖盛会等。

    大批俄罗斯客商将莅临深圳经介绍,展会期间,大批俄罗斯客人将莅临深圳,在深圳举办“俄罗斯日”。另外,法国、日本、韩国和俄罗斯等国家的知名服装品牌将现身深圳服交会,与众多中国知名服装品牌同台展示。据悉,本届服交会还吸引了多位国际设计大师,包括法国时装公会主席格兰巴赫、韩国时装协会副会长全光夫、韩国纤维开发研究院院长曹尚镐、日本SANEI国际有限公司常务董事三宅孝彦等大师,使展会更具“国际化”。

    作为中国品牌女装重要的设计、生产基地之一的深圳,毗邻香港,有独特的地缘优势和开放环境,产业集聚优势明显。有业内人士表示,服装企业应当充分利用深圳服交会这个平台,加强与国际同行的交流与合作。

来源:中国贸易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