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超薄西裤:让皮肤呼吸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夏季男装已经纷纷上柜。据悉,今夏男士在选购西裤时,普遍表现出喜“新”恋“旧”的需求导向,他们追求高科技元素在面料的应用,更多考虑健康、舒适、环保等新功能,而在感受和体验上则有强烈的怀旧、回归自然自在的趋势。如何让都市男人拥有自由自在的清凉一夏?记者在商场发现,目前虎都专柜就推出夏季专用超薄西裤即会呼吸的西裤,,采用纳米技术加工,大幅度改善穿着时因出汗所带来的不快感,“薄、轻、软、挺”四合一,同时还具有防水、防油、防污功能。
  据专业人士介绍,夏季专用西裤原料中的大麻、真丝、天丝等,都充盈健康理念。麻类、真丝产品是运用人体工程学和美学原理等高科技手段制成,加之大麻中本身含有26种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微量元素和10多种氨基酸成分,这就使得虎都夏季专用西裤具有散热性能强,轻薄舒适,透气凉爽等特点,使皮肤自由呼吸。其中,亚麻天然的透气性、吸湿性和清爽性,常温下能使人体室感温度下降4-8度,被称为天然空调;而据研究报告显示,真丝服装是一种与人体皮肤最和谐的理想服装产品,同时它也是与人体肌肤最贴近的一种服装产品,将这种天然的原料做成夏季西裤,有助于皮肤维持表面脂膜的新陈代谢。
来源:天府早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