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武汉新添服装出口大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中新社湖北新闻网6月20日电 (王士斌 周明德)今日上午,武汉凯润服饰工业园一期工程正式投产,此举标志着武汉开发区新添一服装出口大户。

  该工业园位于武汉开发区新工业区莲湖八号,占地四十一点三亩,拥有员工近千名,于去年七月由湖北天和凯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工业园专用设备从日本、法国引进,年产服装一百五十万件,产品全部出口,年出口额逾三千万美元,可实现年加工产值一点五亿元,产品远销欧洲及美国、加拿大等国和地区,客户均为欧洲知名连锁店,产品类型以各类梭织棉、麻及混纺面料的休闲上衣、裤类为主。该工业园的投产,对于延长开发区服装生产、加工产业链和出口创汇有着重要作用。

  据悉,湖北天和凯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在原湖北省服装进出口集团公司整体改制后成立的一家股份制有限责任公司,目前在武汉、宜昌、黄冈、鄂州、随州等地有三十多家加工企业,去年加工服装出口额达三千万美元,加工产品三百万件,其中,武汉厂家占百分之十到二十。企业负责人坦言,目前,国际服装行业竞争日趋激烈,企业生产经营外部环境显得尤为重要,武汉开发区区位优势明显,软硬基础设施完善,外资企业密集,这更有利于企业发展。凯润服饰投产后将更加注重产品质量,通过提高产品附加值、档次和灵活的经营策略,站稳国际市场,同时发展国内市场。(完)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