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湘女火辣夏装PK热辣天气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香港中通社长沙六月二十八日电     在高温的逼迫下,湘女们不甘示弱地换上了抹胸、热裤等轻薄夏装,其火辣程度似要和高温来场PK,看看谁更“辣”。

    六月下旬的长沙,进入到一年中最炎热的时期。三十九摄氏度的高温“点燃”了湘女们大秀美好身材的热情。傍晚的沿江风光带,不时有穿着抹胸、热裤等火辣夏装的女孩走过,抹胸长不过三十厘米,热裤长度仅二十多厘米,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眼球。

    长沙女孩的大胆着装直接反映到服装销售上。“以往,公司很少在长沙投放设计大胆的服装款式。但今年销量之好令公司频频补货。”在平和堂从事香港品牌服装促销的祝女士说,酷热的天气和逐渐开放的思维以及审美观念的改变催生了今夏“露装”的流行。

    炎热的天气也使得“防晒面料”、“纳米面料”的裙装,成为今夏湘女的“新宠”。一位在银行工作的李小姐说,自己花了八百元人民币买了一件纳米连衣裙,穿在身上感觉很凉爽,确实和普通面料的裙子不一样。

    一位服装商告诉记者,纳米面料的衣服不易脏,洗后也容易保持整洁,更重要的是,它穿在身上比较凉爽。当头的骄阳,也给服装商们创造了新的商机。一些服装还宣称添加了特殊材料可反射紫外线,虽然效果并非立竿见影,但也有顾客乐意掏荷包。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