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SQBR:性感摩登的时尚概念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网讯  SQBR的夏装,风格浪漫、性感、时尚、风趣,个性十足,充分展示了女性的热情与妩媚,其具时代性的前卫设计,让女性在苦闷的夏日,完美体现个人风采,显示个人魅力。(陶双杰)

相关链接:莎琪贝尔(SQBR)

莎琪贝尔(SQBR)—一个上个世纪五十年代诞生于意大利南部西西里岛的时尚女装品牌,以针对高中收入消费者为目标定位,风格浪漫、性感、时尚、风趣,个性十足,出于对已过名星玛丽莲.梦露的超级热爱和崇拜,以玛丽莲.梦露火焰般的红唇作为品牌的设计元素和载体,在莎琪贝尔(SQBR)的产品中常常流露出热情、浪漫、性感的女性形象,其具时代性的前卫设计,让女性拥有浪漫自信、光彩照人的魅力,同时充满变化。自推出之后,时尚界的目光就一直没有离开过 莎琪贝尔,莎琪贝尔(SQBR)不仅成了年轻人的时尚追求,同时也成了诸多影星名流的新宠。同样根植于浓厚意大利文化的莎琪贝尔(SQBR)店面形象也独树一帜,以醒目的玛丽莲?梦露火焰般的红唇作为品牌LOGO,大胆性感,让人无法拒绝,更难以忘怀,玛丽莲?梦露的烈焰红唇自然地成为品牌的一种元素和载体,同时无处不在地渗透到品牌的方方面面。在莎琪贝尔(SQBR)店面,有灯光、音乐等所营造出来的温馨舒适的感觉,让人仿佛置身于意大利西西里岛热情浪漫的阳光之中。

版权所有富民时装网fumin.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