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家居服不再保守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千山晚报消息   多年来被冠以保守的家居服今夏走上了时尚路线。记者7日走访鞍山部分商场发现,由于今夏家居服以多变的风格重新定位,从而备受消费者的青睐。 

  记者7日从站前某商场了解到,今年夏天走时装化路线的家居服,主要以吊带式睡裙、分体式套服为主,以往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连身式睡袍如今已经被“贬”为“庶民”。记者走访中看到,今夏新推出的吊带睡裙有倒梯形、长方形、漏斗形、花瓣形等样式,分体式套服有和服式短袖与短裤搭配、也有吊带短背心与短裤搭配、还有韩版娃娃服饰的设计,时装味浓,十分美观。此外,今夏家居服的面料多样化,有各种质地柔软、透气、滑爽、易于吸汗、色彩华丽的面料,如纯棉、棉纶、真丝等织物。 

  据该商场一销售业主介绍,由于今夏家居服款式的转变,很多消费者特别是青年人都钟情于分体式套服的选购,认为这种分体式套服穿着起来大方、得体。在色彩上,看起来比较明快、凉爽的淡雅和较浅的颜色惹人喜爱。在面料选择上,透气性较好、吸湿性较强的纯棉料家居服比较受大众欢迎,而价格较高的真丝料家居服则频受冷落。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