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北京出口服装难觅北京品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去年全北京出口的纺织品当中,自主品牌仅占0.03%。市商务局昨天发布的一项调查问卷显示,北京的服装企业自主品牌太少了。

  北京将要打造服装之都,市商务局有关部门为此设定了发展自主品牌的有关问题,以问卷方式,按2005年北京纺织服装出口额排名选取了100余家企业作为调查对象,进行了初步调查分析。有效问卷中的88家企业约占北京纺织品服装出口总额的一半。

  调查当中,仅有五分之一的企业有自主品牌,这些企业中,2.4%的企业使用自主品牌出口,其出口仅占2005年北京纺织品服装出口的0.03%。在没有自主品牌的企业中,有四分之一的企业有创立自主品牌计划,而剩余的四分之三的企业尚无创立自主品牌计划。

  创立自主品牌受到阻滞,主要是因为企业依赖政府扶持的倾向严重。在本次调查中,83%的企业表示需要政府提供资金支持,反映出企业缺乏主动性。
来源:北京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