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夏装忙清仓 秋装抢鲜尝 女装提早一周换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昨天是头伏,这意味着杭州真正进入炎夏。但杭州各大商场的女装已经提前进入换季时间。今天,商场专柜里大批夏装打出了5折的低折扣,秋装也提早摆上了柜台。不少商场女装部负责人均表示,今年商场女装的换季又比以往提早了一周左右的时间。

  “想不到今年这么早就能买到秋装了。”在杭州大厦论坛上看到网友发布的秋装流行趋势后,马小姐昨天意外地在商场找到了不少刚刚摆上柜台的秋装。在杭州大厦女装商场,ANNA PUCCI、ILC等品牌都将“秋装上市”放到了最显眼的位置,银泰二楼的女装柜台中,ESPRIT、VERO MODA、MANGO等品牌的货架上也挂出了一小批最新款的秋装。凉快的短袖、半截的小外套,尽管面料的厚薄和袖子的长短与夏装基本没有什么区别,但分文不让的价格还是让顾客能够很清楚地在一堆衣服中区分出秋装。

  在女装销售中,天气往往成为影响销售的重要因素。银泰女装营业相关负责人分析,由于今年四五月份的天气出现多次反复,导致夏装开局并不是很理想,为了解决因此积压下来的库存,很多品牌早早开始了打折。夏装提前进入打折,秋装的上市也相应提早了。

  商场负责人也表示,尽管秋装开始陆续上柜,但坚挺的价格还是让很多顾客望而却步,主要的消费群体仍集中在小部分尝鲜者。而现在买夏装则是到了最划算的时候,本周末一些边柜品牌将打到5折,不喜欢去特卖的花车中挑选便宜货的顾客现在可以动手了。

来源:莫利萍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