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北京福建纺织服饰商会成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7月22日,以促进品牌化营销进程、服务福建在京经商人员为目的的北京福建纺织服饰商会在北京金源大酒店举行了盛大的成立大会。该商会是由北京福建企业商会牵头与在京的福建纺织、服装和辅料企业共同发起,由福建在京企业自愿联合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截至目前,共有会员200多家,涉及纺织印染、面料家纺、服装服饰、服装辅料、印染设备、建材设备以及制鞋制帽等多个行业。在成立大会当日,来自在京福建纺织企业、北京市纺织服装协会、相关媒体等300余人出席了会议。

  在成立大会上,商会向在座嘉宾及媒体公布了已制定的三年阶段性目标:第一年,做实、做活、做基础;第二年,做精、做广、做实体;第三年,做大、做强、做声势,立志将其打造成在京的“福建纺织服饰的乐园”。

  北京福建纺织服饰商会会长王宗培向记者表示,在“闽商”创品牌的发展之路上,不管是如履薄冰,频繁遭遇后配额时代诸多的商场变数,还是在经济势头一路飘红的平稳时刻,作为行业的专业服务机构,北京福建纺织服饰商会搭建的服务平台就是要从各个角度助力于福建纺织服饰品牌登陆北京,并且获得更强的竞争优势,实现福建纺织服装企业占据更为广阔的国内与国外市场份额的梦想。

  本着“团结、交流、协作、服务”的立会宗旨,北京福建纺织服饰商会将有针对性地为在京福建纺织服装企业提供品牌运作方面的系统服务。并将定期开展行业调查,向企业会员、团体会员、个人会员定期公示行业发展状况、流行趋势、目标市场需求等信息。(记者 肖莹)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