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国际裘皮协会称全球裘皮销售连续第七年增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国际裘皮协会(IFTF)称,全球裘皮销售已经连续第七年增长,达到127.7亿美元。

  根据最新统计,2005年全裘皮服装、裘皮装饰以及裘皮饰物零售年比增长9.1%。

  自1998年起,IFTF 每年在其成员中做一次调查。

  国际裘皮协会会长 Andreas Lenhart 说:“ 国际梯台上的秋冬裘皮设计秀之月刚刚结束,设计作品美得令人难以置信,消费者非常喜欢我们的裘皮产品。”

  他说:“ 裘皮不是‘今天流行明天过时’的时装,它是冬季衣橱中必不可少一部分。创新的新设计技术意味着裘皮服装的轻盈和百变搭配非常适合今天的生活方式,但消费者采购裘皮服装看重的是它的饱暖功能和风格。”

  自1949年成立以来,国际裘皮协会已经发展36个国际裘皮联盟以及来自30个国家的组织作为协会的成员。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