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中国职业装企业家代表团访韩回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由中国职业装博览会组织委员会秘书长王耀民率领的中国职业装企业家代表团一行30人,在结束了对韩国5天的考察后于7月30日回到北京。

  韩国号称亚洲四小龙。韩国的服装包括职业装,在工艺、设计、制作等方面比较先进,值得中国职业装行业学习和借鉴。此次访韩有去年参加日本考察的企业,也有初次参加出国考察的职业装企业,他们分别来自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东、浙江、辽宁、吉林、湖北、湖南、山东、河北等地。在韩期间,代表团先后参观访问了韩国时装协会、韩国纤维产业联合会、韩国纤维研究院等韩国纺织服装行业权威机构,考察了韩国首尔大东门服装市场,明洞商业区。通过考察,团员们对韩国的职业装市场有了初步的了解,学到了韩国在职业装设计制作方面的先进工艺,同时也看到了中国职业装与韩国职业装的差距。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