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第五时尚设计产业中心落户杭州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第五时尚设计产业中心在开发区举行奠基仪式,100多名各界时尚人士、外国友人参加了仪式。第五时尚设计产业中心,是杭州中纺纺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出资2亿元人民币,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的全新设计、时尚空间,它将与国际知名服装品牌跨国合作,吸引世界顶尖级设计师入驻,主要从事国际顶尖级服饰及服饰关联产业的研发、设计、创意、商务,从而打造出亚洲最大的服装、时尚设计基地。

  第五时尚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后他们将每年引入百名韩国时尚流行服装设计师到杭州,为杭州培育出100名新锐时装设计师,并把价值一亿元人民币的韩国时装中心时尚流行资讯带进杭州。同时,将每年在杭州举办一次韩国时装中心流行趋势发布会,邀请韩国顶尖级的设计大师举办时装秀。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