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石狮六家品牌企业获百万元奖金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石狮市六家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和“中国名牌产品”称号的企业昨天分别获得泉州市政府奖励的100万元奖金!记者昨日从泉州市企业自主创新暨名牌企业表彰大会上获悉,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推进泉州市名牌战略的实施,今年泉州市决定拿出4500万元对2003年至2005年度的名牌企业进行奖励。

  2000年,泉州市政府发出《关于争创驰名商标、著名商标和名牌产品工作的通知》,决定对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出口商品免验的企业给予100万元的奖励,获得省级名牌商标和名牌产品的企业给予5万元的奖励,获得泉州市级名牌商标的企业给予2万元的奖励。2002年,泉州市拿出1483万元奖励2000年至2002年度创建国家级品牌的名牌企业,今年又决定拿出4500万元对2003年至2005年度的名牌企业进行奖励。

  据悉,自2003年以来,泉州市共有20家企业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其中我市的企业有5家(石狮福林鞋业有限公司、石狮市彬伊奴休闲服饰有限公司、石狮市福盛鞋业有限公司、石狮市大帝集团有限公司和石狮市斯得雅服饰有限公司);泉州市共有33家企业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其中我市的企业有2家(石狮威兰西服装发展有限公司和石狮福林鞋业有限公司)。其中1家企业(石狮福林鞋业有限公司)既是“中国驰名商标”,又是“中国名牌产品”。根据有关规定,不重复奖励,因此,我市这6家企业分别获得100万元的奖励。

  在昨日的表彰大会上,泉州市政府还决定授予252家企业“2003—2005年度泉州市创名牌先进企业”称号,我市有42家企业入选。(记者邓德相)
来源:石狮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