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合理安排出口进度 广东服装转战非设限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记者昨天从广东省服装行业协会获悉,因受到欧美贸易壁垒限制,今年1至5月,广东纺织服装企业对南美等非设限地区的出口出现了快速增长,尤其对拉美的出口额更是激增一倍。

  记者了解到,今年头5月,广东省纺织品对美国、欧盟分别出口9.9亿和9亿美元,分别增长10.1%和28.8%;而同期对非设限地区出口增幅明显高于欧美市场,其中对中国香港、拉美和东盟出口额分别为45.3亿美元、6.3亿美元和6.5亿美元,分别增长27.3%、1倍和59.3%。

  对此,有业内专家指出,受欧美贸易壁垒的限制,部分纺织服装企业希望通过扩大对非受限市场的出口以释放过剩产能,但对此类地区出口的大幅增长同时也引起了当地纺织品行业的警惕,土耳其、阿根廷和墨西哥等部分国家也纷纷开始对我国纺织品出口进行限制。

  业内人士建议,有关部门应及时指导和协调作引导中小企业及时调整产品结构,适度增加非设限类产品的出口,合理安排出口进度,以避免遭受更多的出口限制和可能的同业挤压。 (记者 周文)
来源:信息时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