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日本提出纺织服装产业战略目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本经济产业大臣二阶俊博最近在经济财政咨询会议上作了题为“经济成长大纲”的报告。报告分短期(1年)、中期(3年)和长期(10年)三个阶段提出了日本纺织服装产业的战略目标。

  短期目标包括:以日本时装周为中心加强面向世界的宣传工作,同时加强服装专业人才培养,强化原材料与制品的规格制定、生产和销售功能,促进新事业的创造;中期目标为:“促进感性与技术的有机融合,形成具有创造能力的服装产业集群,同时加强对日本服装的宣传,为开拓国际市场做准备”;经济产业省对长期目标的描述是:“加强日本服装产业的国际竞争力,形成能够培育出大批世界级品牌的体制”。

  作为实现短期目标的具体对策之一,经济产业省确定了2007年度针对纺织服装产业的5个重点支持领域,具体内容为:一是对中小企业自立项目结项后策划能力、自销能力方面的支援;二是对新领域、环保技术开发、产业集群的支援;三是促进原产国标识;四是促进出口,加强对外宣传;五是国际贸易谈判。
来源: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