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中国国际服装城:集聚中外服装品牌 直面苏城消费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随着中国国际服装城的今秋试营业,大众奢侈时代到来了!

  “大众”和“奢侈” 似乎有矛盾。既然大众,就谈不上奢侈;既然奢侈,就不可能是大众。

  其实,时代变了,消费的规则也在变,高档品牌的消费正在日益大众化。20多元的星巴克(starbucks)咖啡在国内大城市里很多人都可以体验,捧着一杯星巴克咖啡,在令人心动的椅子上享受片刻,这并不是简单的挥霍性消费,而更多的是出于自尊和情感需要的考虑。可以这样说,当中等市场的消费者有选择性地消费那些高质量和高品位的商品,并且对这些商品有消费热情时,这就是高档品牌大众化消费的开始。

  近年来,顺应市场的变化,企业品牌意识凸现,更加注重在产品定位、广告定位和品牌宣传等方面的攻势,特别是做高档品牌的意识日益强烈。高档品牌是一种消费文化,表现为对品牌的执着与尊重。近年来,国内消费表现出总量下降而消费总额上扬的状态,从中可以看出非常明显的品牌消费特征,行业的主要品牌占据了绝对的强势位置。所以,在消费力提升以及更重要的大众群体的品牌消费意识得到加强的基础上,后奢侈时代的大众消费必将被带动。

  众所周知,高档品牌的立场是奢华,体现在价格的定位。传统意义上看,高档品牌都是些奢侈品牌,是只有少数真正富裕的人才能享受到的物质。比如说蒂凡尼的珠宝或夏奈尔为客户度身打造的晚礼服。这类奢侈品通过其品牌视觉识别系统传达了这样的内容:享用它的人有地位,有身份,有高人一等的权力。作为奢侈品牌必须制造望洋兴叹的感觉,让大多数人产生可望不可即的“心理障碍”。在市场定位上,奢侈品牌就是为少数“富贵人”服务的。因此,要维护目标顾客的优越感,就应当让大众与他们产生距离感,距离产生美。奢侈品牌要不断设置消费壁垒,拒大众消费者于千里之外。要使认识品牌的人与实际拥有品牌的人在数量上形成巨大反差。

  中国国际服装城作为继巴黎、米兰、纽约、东京、伦敦之后的世界时尚潮流的中心、世界品牌营销中心,将顺应国际采购潮流,消弭 “大众”和“奢侈”的矛盾,让没有足够多钱的你享受服装奢华消费。国际服装城内试营业的Fisrt Town馆中的Jim’s、AVIVI、eflam、DERNAI等品牌及其他区域的品牌,更加注重的是培养多数服装品牌因历史及文化等因素形成自己的高档品牌。试营业区域内,入驻的七匹狼、报喜鸟、金利来、杉杉、罗蒙、柒牌等众多国内品牌和 PHILIPPE ADEC、PRADA、BURTON、PIERRE TALAMON、DANIEL FARET、APARA等200余家国际品牌结伴登场,在修复大众无法拥有亮丽服饰的缺憾、重新诠释生活中服装丰盈内涵的同时,打开中国大众奢侈时代的大门。
来源:苏州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