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台湾服装纺织企业联盟进军美国拓展市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纺织联盟望透过系统组织建立台湾总部统一接单、统一采购、全球生产配送营运
    由力丽、年兴、佳和、新丽、润泰、儒鸿等厂商组成的台湾第一个纺织产业运筹组织-纺织业e化联盟,来美参加2006美国纽约Material World纺织品展。全美成衣制鞋公会执行长柏肯表示,台湾组成跨国供应链对国际纺品市场相当具有吸引力。
    为替台湾纺织业寻找另一片天空,这个由力丽、年兴、宏远、佳和、新丽、聚阳、润泰、儒鸿等近三十家台湾纺织大厂组成的纺织业e化联盟,在纺拓会秘书长黄伟基带领下前进美国,希望藉参展机会向国际厂家介绍联盟共同推动的跨体系、跨产业整合能力 
    纺拓会同时在杰维兹中心举办台湾纺织业的全球运筹能量发表会,向国际推销亚洲第一个实施运筹e化联盟的成功经验,让全球买主充份了解台湾纺织业在全球运筹管理及客户资讯服务能力,进一步增进买主与台湾纺织业间的合作夥伴关系。
    柏肯致词时指出,台湾过去三十年发展纺织工业的经验及产能令他印象十分深刻,面对全球竞争态势改变,台湾厂商推动成立e化联盟,增强跨国供应链的做法,相信对国际纺品市场绝对具有吸引力。
    纺拓会秘书长黄伟基指出,台湾纺织产业,包括纺织上、中、下游人纤、纺纱、织布、染整及制衣等完整庞大生产体系,在台湾经济发展过程中,一度扮演举足轻重角色,但在全球化、劳动成本及各国产业高度竞争下,台湾纺织业正面临新一波挑战。
    他说,为了让台湾纺织业继续在国际保有竞争力,透过联盟共同推动及建立跨体系、跨产业整合共识,可以提升台湾纺织业资讯技术应用以及强化纺织业全球运筹竞争力,成立这个组织堪称是台湾纺织产业在全球运筹e化策略推动的重要里程碑,对提振纺织业竞争力具有深远的意义。
    这个由经济部指导,台湾力丽、年兴、宏远、佳和、新丽、聚阳、润泰、儒鸿等纺织大厂组成的纺织业e化联盟,由儒鸿企业董事长洪镇海担任召集人。
    纺织业e化联盟希望透过有系统组织,积极建立在台湾营运总部统一接单、统一采购、全球生产配送营运模式,并透过经营模式改变与资讯化应用,有效重整纺织业供应链体系,提高企业国际竞争力与附加价值,成为台湾纺织业布局全球强而有力的後盾。
来源:台湾时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