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繁昌孙村 名牌服装闯天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说起繁昌县孙村镇,人们不能不竖起大拇指:一个原来不起眼的小镇,竟然“走出”皮尔·卡丹、阿迪达斯等世界名牌产品,成为我省乡镇中最大的外贸服装出口加工基地。去年,该镇近百家外贸纺织服装及配套企业,共生产外贸服装3100万件,交货值3.6亿元,形成集织造、漂染、刺绣、制衣为一体的服装产业集群,成为孙村经济的“顶梁柱”;该镇去年财政收入8000多万元,农民人均收入3864元。

  国庆前夕,该镇繁荣针织公司的800名员工正赶制20万打产品的出口“大订单”。可就在不久前,这些员工还是面朝泥土背朝天、依靠种田过日子的农民。上世纪90年代,沐浴着市场经济的春风,一位叫艾永荣的农民创办了孙村第一家针织厂,成为全镇服装产业的“拓荒人”。5年后,艾永荣已是繁荣针织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企业年创销售收入1000多万元,并实现了产品出口。如今,孙村的民营服装加工企业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产品漂洋过海,远销日本、南美、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

  要加工生产出口服装,就少不了先进的技术和设备,孙村人为此舍得花钱。繁荣针织有限公司投入数百万元上马大圆机等先进生产设备,使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大幅提高。繁针服装公司投巨资引进600多台国际先进的梭织机,产品受到英国、比利时、南非等国家的青睐。为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孙村人还邀请国际服装知名专家前来传经授艺……现在,全镇已有5家企业获得了自营出口权。

  据统计,孙村服装企业已吸纳当地1.1万多名农民就业,每年仅工资就开出1.2亿元。孙村农民的身份变了、收入变了,观念的变化更大。过去,他们是农民,为了填饱肚皮、为了老婆孩子,得“土里刨食”;眼下,他们作为企业员工,想的是“一流质量、按期交货”。为了创造更加美好的新农村,孙村人正在不懈努力,争创自己的服装品牌。如今,“人字洞”、“秋婷”、“壹格”等牌子已纷纷绽开蓓蕾……
来源:安徽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