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2006世界市场中国十大年度品牌揭晓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由世界生产力科学联盟、中国生产力学会、第14届生产力大会中国组委会共同推选的“2006世界市场中国十大年度品牌”,10日上午在沈阳揭晓,10家在逐鹿国际市场进程中表现卓越的企业品牌获此殊荣。

  这次获得十大年度品牌的是:宝钢集团有限公司的“宝钢”品牌;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的“中冶”品牌;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的“中国海油”品牌;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的“中国重汽”品牌;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凤凰”品牌;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的“中国人寿”品牌;飞跃集团公司的“飞跃”品牌;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同煤”品牌;长安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长安”品牌及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的“波司登”品牌。

  据了解,推选活动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过候选提名、公众投票和评委会的认真推选。具体评选标准包括,企业品牌普遍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度、品牌知名度、用户满意度;参评品牌的年出口额、销售额及利润已形成一定的规模,并呈增长势头等。

  另外还评出“2006推动中国品牌国际化50人”和“世界市场中国行业十大年度品牌”两个奖项。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