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浙江省宁波市服装出口形势喜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经历去年的纺织品贸易摩擦后,进入平稳期的宁波服装出口形势喜人。今年1至8月,宁波市服装及衣着附件平均出口单价较去年同期上升3.4%,其中棉制男衬衫、棉制婴儿服装、棉制运动服等出口单价涨幅超过10%。

  今年1至8月,宁波市纺织品服装累计出口40.98亿美元,同比增长25.7%,基本与宁波市出口平均增幅持平,占宁波市出口总额的22.6%。这主要是因为对非设限地区出口的快速增长带动了总体出口的增长。统计显示,宁波市纺织品服装对东盟、贝宁、韩国、阿联酋、南非、挪威等非设限市场的出口增幅均在50%以上。

  同时,受欧美重新设限和配额成本较高等影响,宁波市纺织品服装对欧盟、美国两大传统市场的出口严重下滑,1至8月出口分别为9.30亿美元、5.31亿美元,同比仅增长3.8%和9.0%。尽管对欧美市场出口的形势不容乐观,但服装出口单价升幅却高于其他市场。前8个月,宁波市对欧盟服装出口平均单价上涨14.2%,对美国服装出口平均单价上升10.3%。
来源:商务部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