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石狮纺服业今后重在创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魏林是我国纺织服装传媒界的权威人士,两天前,记者见缝插针采访了在石狮参加省布料商会成立庆典的他。魏林先生在盛赞了石狮及闽南纺织服装的优势后认为:石狮纺织服装业今后重在创新。

  这位目前任中国纺织传媒中心主任的权威人士表示,从我国沿海几大纺织大省来看,福建是最具活力的省份之一。近年来,周边省市纺织服装快速发展,石狮服装在品牌创新和文化含量发掘上受到了较大的挑战,目前贴牌加工较多,自主品牌销路不是很好。

  魏林认为,今后石狮及闽南的纺织服装企业贵在自主创新,只有不断创新才能保持自身优势,才能适应全球化的竞争和市场竞争需求。创新既包括技术创新,也包括管理创新和观念创新,因为品牌创新实际上是企业技术、管理和经营发展理念的综合体现,品牌不单是要靠包装和推广,更重要的是要靠努力提高企业综合实力来支撑。他希望,今后石狮及闽南的纺织服装企业要在自主创新上闯出新路,要努力创造更多自主品牌、具有较高技术含量和附加值的纺织服装产品,打入更广阔的国内外市场,靠新优势推动增长方式质的转变。
来源:石狮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