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chole2006秋冬季巴黎服装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Chloe的06秋冬秀只证明了一件事,就是高级成衣系列还是需要一位品牌的灵魂设计师,而不能单靠设计团队硬撑。本季Chloe伸展台上大都为不太讨喜的设计,如开场的抓折衬衫外搭不甚合身的原灰色大衣、下配宽松无型卡其吊带裤、脚踩看似厚重的小短靴。其它像以裤子外搭宽松艺术家罩衫等作品也让人提不起劲…可以说整个品牌已经将前设计师Phoebe Philo给人的活泼甜美女性的一面给抽离了。

  Chloe设计团队改藉以参考外界流行风,整合后消化端出所谓自己的作品。可以看得出系列中的一些Marc Jacob影子如长短裤混搭、还有Marni融合Yohji感的抽象剪裁如宽松腰线、棉布质料等元素,另外也还是有娃娃装的作品亟欲想延续品牌上季的一贯性。

来源:服饰商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