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惠州:惠城启动中国男装中心建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措施1

  
建立有效协调机制

  惠城区目前拥有上规模的服装制衣企业2200多家,需要建立机制加以协调。一是建立一个高效能的领导机构,调查研究发展现状,总结经验教训,谋划产业发展;二是成立惠城区男装行业协会,推进品牌服装企业的联系和沟通;三是争取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惠城男装产业的发展。

  措施2

  
搭建公共服务平台

  区政府将从政策上对服装制衣企业进行全力扶持,不但积极运用先进技术对传统行业进行改造,建立健全技术创新体系,而且充分发挥研发中心的技术平台作用,充实技术力量,拓宽服务领域。

  措施3

  
建立产业集群基地

  计划在三栋数码工业园规划一个占地50万平方米的纺织服装工业基地,形成产业规模效应,并依托区位优势,按照产业聚集、配套完善、错位发展的思路,围绕男装面料供应、物流、基础商业、男装资讯等相关行业的基础产业链,形成较为完善的纺织服装行业体系,使男装行业形成一个联动互补的产业集群。

  措施4

  
筹建惠州男装交易市场

  计划与国家或省服装行业协会联手筹建惠州男装交易市场,采用与国际接轨的形象、气魄以及功能设置,完善男装产业的展示、交易、交流、设计、信息、发布、推广等综合功能,重点提升商贸、资讯功能。

  措施5

  
培育一批龙头企业

  一是扩大一批生产基地。在现有纺织服装企业特别是大型企业的基础上,重点做好配套技术改造,扩大生产规模,以及加大对富绅、真维斯等企业的扶持力度,通过在贷款、销售、税收等方面的优惠政策,鼓励这些企业做大做强。二是引进一批服装龙头企业。5年内在区内发展年生产销售额10~50亿元的多家大型企业和企业集团,以带动该区服装行业的发展。

  措施6

  
打造一批名牌产品

  一是策划、包装一批具有国内国际影响力的地方名牌企业、名牌产品,加强对地方名牌产业、龙头企业的宣传推介。二是强化措施推动企业创造名牌。三是运用先进技术促进产品的升级换代,加大研制力度,开发新型的竞争力强的产品,抢占纺织服装产品的国际国内市场。此外,运用国际化品牌运营管理模式,整合分散、竞争力低的中小企业服装品牌,建立区域纺织服装业的旗帜品牌,发挥集群优势。

  措施7

  
建立人才培训基地

  加强服装企业与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的交流合作,充分依靠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的人才优势,加强产、学、研合作,培养高层次服装专业人才。积极扶持惠州服装技术学院和富绅服装生产企业联手,不断提高服装产品的设计含量,为服装生产和销售注入更多的文化艺术气息和活力。

  措施8

  
“男装节”展企业风采

  服装品牌的文化含量决定着品牌知名度的高低,惠城区男装的文化品位应在吸收国内外男装文化的基础上,立足挖掘和深刻反映客家文化底蕴和岭南特色上做文章。因此该区将通过男装节,宣传惠城的服装文化,展示惠城服装企业的风采。(记者 曾兴华 实习生 甘劼伟 特约通讯员 邹新燕 喻 成 通讯员 曾繁中)
来源:大洋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