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前8个月纺织品服装进出口额突破1000亿美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新华网广州10月19日电  记者从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了解到,今年前8个月,我国纺织品服装进出口总额达到1033亿美元,同比增长22.2%,其中出口913.6亿美元,增长24.7%,进口119.4亿美元,增长6.1%。

  1-8月我国纺织品服装一般贸易出口持续增长,贸易结构进一步优化。一般贸易出口655.2亿美元,占出口总额的71%,比重逐月放大;出口额增长29%,超过平均增幅。加工贸易出口223.1亿美元,占24%,增长12.7%,增势落后于一般贸易,显示出纺织品服装出口贸易结构进一步改善。

  前8月我国对美欧市场出口增长平缓,对保加利亚、罗马尼亚、土耳其和墨西哥等欧盟与美国周边国家的出口仍然保持高速增长势头。如对保加利亚出口增幅高达8.4倍,但绝对金额较低,仅占出口总额的1%;其次是罗马尼亚,出口增幅近7倍,在出口市场中所占份额为3.8%。

  对全球服装出口单价小幅提升,对美欧出口单价增长相对迅速。前8个月我国对全球出口服装(包括针、梭织服装)共189亿件(套),增长23.5%,平均单价总体提升8%。对配额市场出口单价上扬,其中对美国和欧盟服装出口平均单价分别增长26.5%和22.9%。

  全国纺织品服装出口普遍增长,其中,广东省累计出口额已经达到220.4亿美元,出口增幅超过60%,成为增长最快的省份之一。
来源:新华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