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苏州获“中国品牌之都”称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江南时报》报道,苏州的城市名片中又多了一张象征自主创新能力的名片。10月27日,2006年中国品牌之都颁奖仪式在浙江绍兴举行。苏州、绍兴、深圳、佛山、青岛、宁波六个城市携手获得该项殊荣。在作为评选主要指标的驰名商标数量上,苏州又有新增长,近期四枚苏州品牌被先后认定为驰名商标。

中国品牌之都评定工作是由中国品牌研究院主持。其目的在于进一步研究品牌的区域集聚效应,推动政府支持企业的品牌建设。评定标准都是硬指标,一个地级(副省级)城市只有同时符合三个条件才能参加”品牌之都”的评定。一是“驰名商标”拥有量在10件以上;二是“中国名牌产品”拥有量超过25个;三是“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拥有量不少于5个。

苏州市目前拥有驰名商标22件、中国名牌产品41件,在羽绒服、通信电缆、自行车、童车、纺织品等诸多行业中拥有“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其中,在22件驰名商标中又有四件是被新近认定的,分别是金螳螂、七彩马、龙飞达、哈森,分别来自于苏州的装饰、服装、鞋类等行业。

“品牌之都”评定每两年举行一次,2004年只有青岛、宁波两市达到标准,苏州当时因中国名牌产品数量不够而落选。今年共有8个城市入围今年的评定,而最终只有苏州等6个城市符合标准,泉州和温州因“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拥有量不够而与“品牌之都”擦肩而过。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