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天彩演绎彩棉服装绿色经典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全国彩棉企业唯一获得第29届奥组委授予北京2008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特许生产商和特许零售商“双授权”资格的北京天彩纺织服装有限公司隆重举行2007春夏彩棉新品推介会,几百款采用最新流行彩棉面料设计的时尚“绿典”女装、男装和童装系列产品,吸引了全国各地客商的目光。

  北京天彩纺织服装有限公司今年共推出了2007三大系列春夏服装新品,款式设计更加时尚,装饰手法更加多样,面料较以往更加轻薄柔软。其中以情感风格为主题的“绿典女装”,开发的100多款新品中以线衫、女裤为主,配以衬衫、T恤、裙子等,采用高科技纤维与彩棉混纺或交织,通过超柔整理、碳素水洗、皱褶处理等技术工艺,清新、自然、时尚、精致的文化内涵得到了诠释;以快乐童年为主题的“绿典童装”,包括婴幼儿用品和婴幼儿装以及童装系列,其中婴幼儿系列是公司今年最新推出的产品;以舒适生活为主题的“绿典男装”在沿袭以往传统类别衬衫、T恤等产品的基础上,重点在面料的花型和色彩上增加了新的设计元素。

  据了解,北京天彩纺织服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成立较早集天然彩棉系列纺织品研发、设计、生产、营销为一体的产业化项目运作的环保型科技型纺织企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彩棉系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公司自有品牌“绿典”系列产品涵盖了彩棉棉纱、各种梭织和针织面料、服装、巾被系列以及家纺用品等不同领域,“绿典”彩棉面料多次获得“中国流行面料”殊荣。今年,北京天彩纺织服装公司研发的天丝彩棉氨纶绉纱、天丝彩棉亚麻提花布、天丝彩棉斜纹布、彩棉菱形提花天鹅绒、彩棉天丝石头花弹力缎等多种面料新品分别被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评定为2007春夏中国流行面料和2007/2008秋冬中国流行面料。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