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FL-VAF.夜”——森域公司07年时尚服装发布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网讯  东莞市森域服饰有限公司在“森域”品牌获评“中国免检产品”和成功成为法国恩格国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的时尚女装品牌“恩格”的中国区总代理之际,于2006年11月12日,与广州百浩贸易有限公司合作,共同举办了“FL-VAF.夜”07年时尚服装发布会。演绎着一群年轻时尚的现代都市人以FL-Vaf朋克风格的服装参加“FL-VAF.夜”的party的生活故事。
    在经历白天平淡、忘我的的工作后,伴着太阳释放出最后的余辉,夜,带着“黑的元素”笼罩着这个世界。不甘寂寞与平淡的他们决心在《夜》里玩出新花样来,他(她)们带着 “追求时尚、追求个性、渴望挑战”的精神,以玩世不恭及具有颠覆性的桀骜气质在迷你舞台上,在黑暗的展示场上,在七色的观客身边,近在咫尺地在展示着各自的冷冽和性感,挥洒着激情……
    在这里,没有了挑剔,没有了束缚,有的只有自己的个性和激情。
    他(她)们极度渴望放松自我,采用随意的搭配和对比鲜明的黑、白、红等经典色彩相结合;用校园风糅合了夸张大胆的朋克造型;并加入改良性破烂,重金属等浓郁的黯沉色调元素,塑造青春叛逆、独具个性的形象。
    他们释放欲望,以粉红、紫色与黑、白、灰的搭配,成熟与稚嫩并存,风情揉和纯真,鲜明的朋克造型不失洛丽塔的华丽元素,营造最具诱惑力的甜美性感形象,诱惑着色色男女们。
    以沼泽绿结合了的芥菜黄,时尚元素使单调的运动风格变得丰富、新鲜,体现休闲街头的混搭趣味,用动感张扬、桀傲不羁的型格来扩张激情。
    他(她)们在挥洒着激情、释放自我的同时,在黑暗中寻找点点光明的涌现,真心渴望突破黑暗,迎接光明的新的一天到来。(秦英福)

版权所有富民时装网fumin.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