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把性感燃烧到最底层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红,一种怀着“功利目的”的仪式

    在讨论新年装的时候,一位男同事委屈地说:怎么你们都是在为女人服务,我们男人该穿什么衣服过年?是啊,男人看起来没有女人那么对时尚敏感,但在一些关键时刻,比如过年回家见老丈人、同学聚会等需要体现自己成功关乎面子的关键时刻,他们也是非常敏感的。

    对于一些平时因忙于生计而多少显得形象刻板的广州男人来说,在新年时选择红色,因为它不仅仅是一种色彩,更是一种心情。

    躲躲闪闪地红

    领带、领带夹、围巾甚至钢笔,过年了,男性把新年的祈福隐藏在这些小配件上,或者,干脆买一条火红的内裤,把性感燃烧到最底层。

    外套红得不彻底

    配合春节的喜庆氛围,红色又成了各大商场的主题,但是红彤彤的男装、尤其是西装在市面上并不多见,倒是班尼路、SPARKLE、浪比时等休闲装品牌和一些男式的运动装不乏红色的出现,不过男装大多红得不够彻底,充其量也只是添加了红色因素而已。西装并没有改变一贯的踏实作风,记者在农林下路的两家西装专卖店都没有看到色彩鲜艳的西装,倒是以红色调为主的领带颇受男士欢迎。在宾友特赛,还有商家把红色领带叠成玫瑰花形招徕顾客。

    据介绍,春节前倒是西装销售的旺季,但红色西装不见得非常好卖,一般的品牌西装讲究一贯的品质,也不会在节前特意推出色彩艳丽的西装应市。

    男内衣红过女性

    女性内衣虽然又是一片红色,但却红出层次来,深深浅浅各有不同,几个男性内衣的品牌也都推出了红色内衣,但都是纯正的鲜红色,几乎没有什么变化。

    在王府井内衣区,记者看到男式内裤又有了结合民族风的新鲜品种,像“金利来”等品牌的内裤正面写上“福”、“财”、“旺”等字样,据说非常好卖,主要是意头好,把新年愿望藏得如此隐蔽,倒也符合男性不事张扬的性格。

    红派:红内衣都是妻子买的

    男士内衣的销售人员讲了一个有趣的现象:好多男装的红色内裤都是妻子来买的。孙女士为丈夫买了一条50多元的红色内裤,主要是因为丈夫到了36岁“本命年”,借此表达一下爱意。至于为什么选择品牌内衣,原因是不掉颜色,否则一洗就一盆红水,太扫兴。

    非红派:红色的仪式感太强了

    李先生不喜欢红色衣服的原因是仪式感太强了,或者说舞台效果太强,在工作中会太抢眼,他宁肯用小配件比如红领带来营造节日气氛。至于红色内衣,在李先生印象里,这是北方的习俗,广州本地人好像不是很在乎。

来源:南方都市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