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羽绒服装进入销售旺季 警惕羽绒服装消费陷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期气温骤降,羽绒服装进入销售旺季。四川遂宁市安居区消委在接到多起相关质量投诉的基础上,提醒消费者防范虚假宣传陷阱。

  据工商执法人员了解,原本普通的羽绒服却被商家宣传成“100%纯羽绒”,还故意造出很多“高科技”概念。羽绒服最主要的性能是保暖,含绒量和填充物的质量决定保暖程度。实际上,羽绒中只有含有一定比例的毛片(毛片大小需符合标准),才具有弹性并发挥保暖作用。由于这些毛片上的鳞片是叠加在一起的,鳞片间有空气存在。如果羽绒服品牌宣称含绒量是100%,就值得怀疑了。

  工商执法人员提醒消费者,购买羽绒服时应首先看清是否具有羽绒制品信誉保证标志,并尽量选择信誉好的大商场,最好不要在农贸市场等集市上购买。特别是个别商贩自己生产销售的羽绒服,其羽绒含量、填充物质量等均难以保证。

  此外,近期一些保暖内衣还大肆宣传其美白、美体、瘦身、升温等“特殊功能”。安居区消委发布的消费警示称,由于目前并没有相关权威机构能测试保暖内衣的“功效”,消费者应自己做出判断,不要迷信保暖内衣所谓的功效和“高科技”宣传,最好还是根据个人的生活习惯、体质情况选择保暖内衣。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