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抹胸礼服 谁露得最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抹胸短礼服的俏丽性感向来受到红毯女人们的垂青,充分展示身体曲线的同时更显活力与动感。可是女人们知道,无论那色彩是多么艳丽,也不管那镶嵌有多么夺目,真正驾驭这些华服的,是她们性感火辣的身材。

    Evan Rachel Wood

  黑色抹胸礼服本无格外出彩之处,黑色的甲油、浓艳的红唇却展示着敏锐的时尚品位,整体感觉颇具魅惑力。

Jessica Biel

  黑色抹胸的款式性感逼人,夸张的A形裙摆有着几分童真的气息。

Paula Patton

  水蓝色印花非常衬托花苞裙的浪漫甜美,怀旧的发式增添温婉气韵。

Stephanie March

  直线形的裙摆有着希腊式的浪漫风情,麻花造型的腰带是点睛之作。项链、鞋子的色彩与服装和谐搭配。

Janet Jackson

  腕饰与抹胸形成呼应,俏皮的小领带给条纹礼服带来活力,形成特立独行的着装风格。

Beyons

  冷色调带来的清凉并没有冲淡抹胸MINI的热辣感觉,曲线性感却不失纯美。

刘玉玲

  金色的抹胸小礼服非常具有party 气氛,只是黑色鞋袜缺乏层次感,搭配漆皮鞋或者透明度更高的黑色丝袜会好些。

来源:《都市主妇》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