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世界时尚都市流行一周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香港】七分袖针织衫 派对百变女王

  在这火热的派对季节,女生都想穿漂亮的钉珠绣花小礼服亮相,却又觉得露肩设计过于隆重、过于性感,且容易暴露身材上的不完美。所以香港女生试着将露肩礼服套穿在黑色高领七分袖针织衫的外面,在享受高领七分袖带来的优雅气质的同时,又能不用忍受刺骨的寒冷。摩登淑女最适合全身的黑色装扮,用黑色高领七分袖搭配丝缎面料完美版型的黑色铅笔裙,再搭配今冬最为流行的宽腰带,虽然仅是简单的黑白色调,但如此搭配定是全场最亮。

  【芝加哥】眼泪排毒减压 哭泣助人长寿

  最近,芝加哥的一些专家发现了眼泪的很多益处。眼泪,是情绪的宣泄和压力的舒解!想哭而强忍着不哭,容易导致忧郁症,并且危害生理健康。婴儿用哭泣来促进肺的成长,女人也因为比男人更擅哭泣而较男人长寿。实验证明同,眼泪更能排毒,平时在我们的眼泪中,蕴含着儿茶酚胺,它是一种大脑在情绪压力下释放出的化学物质,过多的儿茶酚胺会引发心脑血管疾病,严重时,甚至还会导致心肌梗塞。所以,平时忙碌的芝加哥市民纷纷预约,让他们有机会流情绪眼泪,来排除有可能致命的毒。

  【深圳】发夹巧妙运用 短发可爱升级

  深圳的美眉时下开始巧用发夹,在软塌塌的短发变型之后利用发夹达到更可爱的变化。她们将正中的刘海全拧紧成一束,转向一侧。用发夹把发尾夹在耳朵上方,这样发束会有些松动,不像以前拧得那么紧,效果更自然。也可以把正中的刘海向头顶拧紧,用发夹将其固定在头顶。

  【天津】番茄酱加蛋白 紧肤面膜吃香

  近来,厨房中随手可得的番茄酱也被天津美眉当作护肤的材料,因为她们发现番茄富含一种称为茄红素的抗氧化物质,具有非常优异的抗老化功效。运用番茄酱加上蛋白调制而成的面膜,具有紧肤及抗氧化的功效。单纯吃番茄,无法让人体充分地吸收茄红素,而番茄酱这种由番茄调制而成的调味料,就自然成为优质的抗衰老调味料,为身体带来更多健康。
来源:《新民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