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女人味之精髓--妍琳女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网讯 YINLIM(妍琳)女装主要针对25-45岁追求时尚、优雅的都市佳丽,其设计理念中包含高贵、典雅、浪漫、极赋女人味之精髓,在色彩的运用上,将国际流行与经典的基本色和谐搭配,用料丰富多彩,讲究穿着的舒适感与美感并重,产品追求品质款式的完美结合,经典中融合了欧州时装的流行原素。
    赁借典雅、时尚的款式、上乘的品质、精湛的工艺使YINLIM的每一件产品风格内铸神采、外益生辉,在经典与时尚中体现独有的品味,形神兼务地体现现代成熟女性卓雅风姿,让崇尚个性、浪漫的时尚衣族有了充分翱翔的空间。
    YINLIM携手时尚一族与国际时尚时装而行,典雅大气、时尚优雅、简约清新,在工作和休闲时都将光彩照人!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